和大家一起回內湖校區玩耍好玩~
耶~逛街*
買鞋鞋~


和寶貝們上山泡溫泉
好舒服好坦承好害羞><

有發生白爛事件= =''
大小姐我把車鑰匙放車廂~
哈哈*
第一次發現新朋友除了玩車還有好處~
感謝有專人送備份鑰匙來~
酷龍和野郎比ktr貼心~
該檢討囉~
笨蛋才交女朋友~
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不是情侶終結者~

玩累了要5點了該睡了~




北鼻不準兇我!!我知道你都會偷偷來~
最好是再恩愛一點*
哈哈哈哈就你~
*女生買什麼煙!!!!!!*




我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原來放下感覺真好


我笑的很大聲玩的很大聲


我很好^^


單身其實有別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