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禮拜五
因為你們都要下苗栗到禮拜天..
這幾天又要到處交際= =''
這樣我會很不乖ㄝ!!!!!!!!!

翹課唱歌很開心
7個人給他開最大間包廂
看到6個男人在比高音
真是看膩了= =''
不過也好害羞
莫名奇妙玩小鳥
不好意思雖然認識3年可是還是有一點點害羞成分*
唱的的真的好開心
我好喜歡大家乖乖聽我唱歌^^
謝謝你們捧場~

可憐的蕭偉偉被白目大熊摔車
感覺好痛...

唱完歌也玩夠了
要乖乖上班^^
上班也很好因為有好鄰居送飲料來ㄚ~
少用流氓形象請我喝飲料= =''
客人會被嚇跑的辣..
TK~~~~

乖乖睡覺會感覺到幸福

因為明天又會很累

呵呵

以前的我真笨~

活該現在的你變這樣

這就是你要的

你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最好不要再來

我過的更開心!!!

哈哈聽到大家對你的批評我心中真是開心

至少對我的批評是出至關心


謝謝寶貝們都很關心我~

今天北鼻有傳簡訊要我情人節開心點~

真的就開心點囉~~~~~^^

(你最好是講一句話辣!!不然我公布你~)

哈哈哈哈*

秘密情人~太多@@

奇怪今天是情人節我怎麼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