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睡到自然醒的
下午莫名奇妙被挖起來去公園
莫名奇妙在溜滑梯上卡住= =''
莫名奇妙煙燻公園
莫名奇妙我還沒睡醒ㄝ!!
請你們不要再我還沒起床時就殺到我家
這樣我的私生活會很可憐= =''
我討厭被看到拉塌和素顏><
我討厭被車吵醒!!!!!!!!!!

我要乖乖去上班~~~

下了班體驗一下速度~

我發現其實速度在怎麼快也不過就是旁邊的東西過去很快

不敢看錶

不過原來一直超越別人會有快感

原來走在市民大道上面很爽~

是愛上嗎?

不要~ 女孩就該乖乖的不要當追風少女~

虛榮不可以!!!!!


我想今天真的拒絕宵夜了~

我做到囉~

明天我要乖乖上課

每天都要乖乖的~

也要乖乖不再玩死亡速度遊戲了~

今天也要早點睡

現在凌晨1點= =''


一個月了.

我習慣了.

適應的很好.

我過的很好.

昨晚不小心軟弱.

不過沒人發現.

好多好多話.

就放在心裡.

這樣跟你們笑我很開心.

很多人在陪伴我.

我的新朋友不是壞朋友是會陪我包容我的.

這就是朋友定義.

原來這世界很廣.

原來我要學習我要體驗的事物有很多.

這世界是彩色的.

希望你也有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