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的白勁戰被偷了ㄝ= =''
哈哈哈哈*
據我們分析~
誰叫他太邱~
誰叫他太吵~
誰叫他太多東西讓人偷~
好可憐喔!
6點起床牽車 發現什麼都沒有
熟人所為
誰叫你太吵
鄰居幫你牽去改回原廠^^
放心一下就回來了^^
哈哈哈哈*


吼~!今天有個破女人自以為會影響我心情
不好意思沒有~!
只是感覺很爽 因為讓我看到你的幼稚^^



今天我等於在COCO上班
原本要去鬧~
還好~ 我阻止不然會有血光之災
不要來吵我辣^^
我朋友都流氓= =''


算了不計較 我要出門囉~


今天要吃宵夜^^


因為要慶祝^^


耶~~~~~~


等待司機^^


洗澡去~


現在才看開 破女人和破男人真是絕配^^


是你!! 自己要分手後搞成這樣的!


再惹我我陪你玩!!!!!!



今天心情100%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