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差一點死掉..

我真的嚇到了 不止嚇到哭還嚇到失魂...


今天早上從平雙回來
睡不到1小時又被阿明吵醒
車車回來了
哈哈在樓下等我超久
等到抱狗狗玩
因為我一職賴床~


很努力的去學校睡了2節軍訓課

下午大家約一約
6台車12個人 上山烏來玩水去^^

阿明&美美 國胖&蝙蝠 他摳&潘毛 小豬&沛霖 肉丸&遊子 古古&惠萍

好多人好嗨~

這是班遊^^


咻咻咻咻咻的上了烏來老街~

延路玩 黑~幹麻阿 關你屁事阿!!!

還沿路笑台妹台客騎車法^^

還跟阿明死要玩很大 玩雙卡和玩轉彎不轉彎死要直走




到了老街 我們先去吃大香腸^^

讚~!

我們惠萍少奶奶真的很難養 都不給我隨便吃的阿~

還一直計恨><

你最好是小心點辣^^

吃完東西

走到下面玩水^^

哈哈* 路人都在上面圍觀看我們玩

還幫我們照相= =''

我們玩超大

直接把潘毛扒光丟下水裡

重點是都是石頭

他後背都ㄘㄟˋ ㄒㄩㄥ

好痛

誰叫他要上橋炫耀小翻~

哈哈 * 後來還有山豬(國劭)來^^

還拿起石頭打棒球 石頭到處飛來飛去超危險

大家狂照相 女人家就在旁邊泡腳丟石頭~

男人都在拖看誰要下水~

忽然蝙蝠說 有跳水的地方他就下去~

哈哈* 走往更裡面更上面去^^

咻咻咻咻咻~~

我們又呸上去^^

走了大概有200個階梯下去= =''

映入眼簾的是美景

就是專門跳水的地方~

水都好深

我們走了好久翻了好多石頭才到

隱密又美麗的地方

水超乾淨的

男人們脫一脫就下水囉~

當然是小潘先去測水深~

女人就走到中間的石頭上泡腳丟石頭

一個玩嗨女人們互潑對方水 重點是全身衣服都穿好好的

超級沒分寸~

就這樣莫名奇妙全濕

就大方的泡進去在淺水區遊玩^^

男人還是很開心的游到深的地方跳水

挖~~ 小翻下來 你們真的好屌

看到沛霖脫褲子下水我決定也要把他衣服用濕

我就去偷襲他 玩到嗨時

我陳大膽就要阿明帶我游到他們男生跳水的地方~

還硬是要找古古和小豬過去~

還好他們聰明沒過來

陳大膽加上謝笨明就這樣準備出發

重點是我完全不會游泳喔~!

他摳帶小豬 阿明帶我

我是陳大膽我衝第一!!

走沒幾步就用餘光發現小豬他摳往回游

走... 阿明一邊游 我ㄧ邊覺得不對勁 我碰不到地

我一直再下沉..

阿明說他不行了

我感覺到我也不行了

感覺男生那邊離我好遠..

忽然 我就這樣滅頂..

我急速下沉...

阿明傻掉了.

我也傻了

喝了好多水

好慌好可怕

一直採不到地

在水中的時間太久..

我想上去..

我感覺快昏了..

這時感覺有人拉我上去

國劭立刻游過來救我

大家都傻眼

我第一次那麼慌

國紹把我拉出水面後我既然無意示的把他壓下去

奇怪的是上去不到幾秒

我又掉下去

感覺到阿明很努力要帶我上去

可是我太緊張一直狂揮

我又掉下去好久..

我快不能呼吸了

真的有暈過去的感覺

我以為我會死掉..

感覺被用力抓住這時手非常痛!

當我看清楚視線範圍時 我到了他們跳水的地方

蝙蝠潘毛把我拉上去

我ㄧ上去後隱形眼鏡掉出來開始狂哭..

真是生死一瞬間

阿明如果沒有死拉我上來國劭沒有游過來我就這樣沒有呼吸了..

真的是狂哭..

我第一次感覺死亡離我好進..

大家都嚇傻了..

我自己也傻了..

可是我哭另一半原因是 我要怎麼回去...

我差點死掉過來 我要怎麼回去..

我馬上怪阿明看到我不行時為什麼不把我帶回去

他很無辜的說那時小豬走沒幾步就不行 他摳在帶她回去 我們離跳水地方比較近

只能往前帶...

阿明沒有你真的就完蛋了 國紹謝謝你第一時間游過來救我..

患難見真情

夠兄弟!!!

我也真是夠陳大膽

我不會游泳還玩那麼大...

大家都不敢跳了

開始想辦法帶我回去..

是要我全身放鬆躺在水上他們推我嗎

不好意思我辦不到 我一定會緊張..

重點是岸上那死古古跟破惠萍還笑我!!

還是肉丸跟遊子比較有愛心他們都快嚇死了..

沒人敢玩了

後來發現一條水比較淺可是石頭超滑的路阿明和蝙蝠就帶著差點死掉的我要繞一大圈回來

死蝙蝠沒良心 帶到一半自己就游走

阿明全程抓我抓超緊 手都被抓瘀青了 這樣半推半拉的帶我回岸邊..

下面石頭超滑一直滑 腳一直卡好痛 可是沒辦法 只能這樣 誰叫我不會游泳又愛玩..

真的是嚇傻 回到岸上我和阿明直接軟掉...

辛苦你了阿明

太可怕了 天ㄚ...

美美差點死掉

看阿明整個嚇疆~

不要玩了下山吃飯去


重點是大家都沒帶換洗衣服來喔

就直接給他脫掉擠水

哈哈

褲子脫下來潘毛和阿明使盡全身力幫我擠水

才發現原來我褲子那麼重 puma的棉褲== ''

難怪會起不來..

好尷尬 大家都脫光光ㄋ>///<

我真的是好累..

膽子都被嚇一半走了

累到根本走不上去走下來的那些階梯..

一上阿明車我直接就在後面睡著..

可是一壓彎就覺得可怕

睡的一點都不舒服

重點是好冷...

衣服都濕濕..

會感冒= =''


差點死掉後 我們決定去深坑吃飯~

哈哈 差好遠

管它的就過去~

點了一桌2500元的合菜

吃的好爽><

最後還玩猜拳輸的吃超級辣特製豆腐..

天ㄚ 我輸一次 一口下去 我直接嗆鼻然後狂咳眼淚狂流 只差沒有吐= =''

好好玩 好好吃 可是好累 ><


今天真的差點看不到我

心裡很不舒服

我決定我要快睡覺....

也許是這幾天睡不到5小時

太誇張...


我要當乖寶寶^^ 不可以當陳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