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咳到快死掉..
我是怎麼了==''
2點又被挖起來
上班上班上班!!!!!!
好辣!!
帶著不削的心情上班~
COCO他們陪我玩了好一會兒~
阿SIR很白木的自以為送快遞來
要我簽收
還包的很好喔
重點是我ㄧ打開是他們家的垃圾= =''
夠不夠白目
當我要快遞寄回去時
他們既然直接把鐵門拉下來
會不會太誇張ㄚ
上班ㄝ 先生們!!!
就這樣寄來寄去打發我好多時間~

晚上7點多一台很眼熟的KTR和兩個很眼熟的人就這樣過來
一來我就先被打一頓..
先生你特地過來打我的嗎= =''
我生病ㄝ!!!!
OK還算你有良心帶很像糖果的喉糖來看我!!
快回去上你的班不要吵我
我晚上再過去~


下班後先去COCO玩一下
被念了很久亂跑去用車
奇怪ㄝ...
你們都偷東西我又不偷東西
我不偷螺絲辣= =''
不過你們也沒多便宜裝定位燈600
不好意思我家耀民帶我去裝只要300^^
走~ 要裝定位燈跟我報名~
玩了一下超胖狗狗
一直有電話催我快過去><

立刻呸去木柵
搶了紅燈= ='
差點看不到我...

重點是北鼻要我不準出門..
他說不要被他發現不然我就完蛋..
現在我既然又胚去木柵= =''
北鼻我是去加不用錢的油^^
原諒我@@
重點是我今天真的很乖的在家裡喔!!!



就這樣一到木柵發現耀民在大便= =''
好不舒服...
沒看到麒麟我想他累了 明弟和小弟也來了~
好熱鬧
我又一直被打
嘿嘿^^
玩到一半忽然聽到
*荔枝 張立航來了*
OAO 我的大明星來了~
下通告的藝人= =''
很白爛..
就這樣一直聽他唱歌
很痛苦

等小白回家後我們就決定去深坑偷油^^

現在美美加油都不用錢^^

沿路胚20載耀民過去
因為太快還嚇到他
哈哈20

一過去一通電話打給在平雙的人
10分鐘立刻下來
少在那邊 我不喜歡玩車的人!!!
好多好多車隊上去喔!!
在加油站就看到至少有5個車隊每隊至少有10台上去
好想上去看摔的有多嚴重ㄋ~
下雨ㄝ~還跑!!!

在等他們的同時阿福既然ㄉㄧㄤ我!!
然後他就被我打到不能幫別人加油..
哈哈*

因為在加油站會聚集很多莫名奇妙的人
來了一個帥哥
全身防摔衣..
靠..
剛練卡普回來.
好屌
拿境戰卡
還要載我雙卡
這是真的會讓我下去的..
我不敢玩
原來也有我不敢玩的..
不是我不敢玩是耀民怕回去沒辦法給阿明交代~
記住不是我不敢玩喔
我陳大膽^^



嘿嘿 今天深坑站多一個人看所以沒偷到 準備回木柵周杰那站偷~
我載耀民
在一個大灣裡面我直接吹到底沒壓就直接給他出彎
他直接嚇到 換他騎
我陳大膽賭他不敢卡普
就一直逼他卡普
沒想到他就真的很帥的給我下去
夭壽 好低 就這樣我的rsz連磨3下..
差點出去..
還好他抓回來..
太誇張了吧!
我們都嚇到了..


趕快回去好了
回到木柵 不好意思 今天抓的緊 哈哈*
今天繞了那麼大一圈還是偷不到油= =''
等待囉~


就這樣玩到5點快6點...

我真的有很早回家

對 天是亮的我就回家了><

重點是還下雨!!!!!!!!



莫名奇妙我又多玩一天

嘿嘿*

不是說好要睡覺

今天真的要睡

不可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