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咳的太嚴重
好像要死掉一樣
咳到喘不過氣來
誇張的是連菸都吸不進...

一早就被挖起來 一起來就讓我生氣!!!
我很討厭笨的人!! 是不是叫人起床通常都要早一點的!!
就有帥哥約幾點就幾點叫= =''
白目!!!
馬上到木柵
就跟明諺和耀民和遊子去吃早餐^^
嘿嘿 所以以後每天早上我跟遊子都有免費愛心早餐可以吃囉~
吃完早餐就帶他們回學校玩ˊˊ
瞧他們和我們班的人熟的勒^^
好 乖乖去玩 我在旁邊咳嗽= =''

下課後..

被迫去看醫生


醫生非常可愛的說要打針

有沒有那麼嚴重要打針

其實我對打針已有免疫囉~

不怕不怕!!

拿了一堆屁藥

重點是 還是一樣ㄚ

沒辦法抽菸@@

咳到心坎裡了...


看完醫生帶著小妹妹去麥當勞~

是很可愛的一個2歲妹妹不過被他哥搞的很髒= =''

重點是玩到一半發現很臭\

她給我大便了= =''

尷尬了@@

更尷尬的是他哥還要抱著他的大便走10公尺的路回家~

哈哈 小孩子就是這樣天真~



今晚要去夜唱*

我要怎麼唱@@

好痛= =''

我寧願留鼻涕我也不要乾咳...


算了晚上好樂迪吃東西^^

還是會唱幾首哪首歌給大家聽聽^^

晚上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