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我才了解你是如何馬上愛上另個女孩
直到現在我才終於了解哪種感覺
原來真的不能怪你
因為真的就是一種感覺
謝謝妳出現把他帶走
謝謝你愛上她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你們倆的結合
我才了解
執著愛情的長久是沒意義的
活在當下不是嗎?
就是一句 *怎樣 我就是快樂ㄚ~*

是不是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現在這感覺真的讓我遺忘你了
很多次知道你消息面對你時完全變成平常心

廖小姐 你可以放心 那是我不要的 不用擔心我會跟你搶回來


項鍊拿下來 就收藏起來
就像把之前都收藏起來一樣


現在謝謝另一個他出現陪伴我


~完~


換成另一個你
講到你就不能輕聲細語了你知道嗎?
因為你太誇張了!!!!!
可以再不乖一點ㄚ@@
今天還敢偷偷跟我說!!
*那個星期三..我要..我晚上要..*
怎樣!!!
星期三就給我玩開心一點喔!!
如果還發生真的夜店的小薇打來這種狀況的話~
星期四我就不會再理你 是永遠不會再理你!!!!
聚會是可以^^ 控制自己最好是給我做到!!!!!!!!!
這是警告你 因為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星期四看著辦
不要逼我用語助詞!!!!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