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貝
妳說的話妳要做到!!
不要再把自己搞的喘不過氣知道嗎?
很乖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很乖 還會主動連絡!
我等妳
可以不要再讓大家擔心妳嗎?
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到底幾次了
再這樣 真的大家會幫不了妳的寶貝
記得 我等妳!!!




小朱寶貝
因為我們家小朱很白爛
要求我換網誌版面
他說我舊版面他不會留言
大家可以憑憑理嗎?
他是不是真的很白爛加上智障!!
請問一下大家留言是留假的嗎?




古古寶貝
請你趕快跟沈顯彥分手
這樣我才能帶你出去玩^^
沈顯彥也答應要跟我那樣了
所以這男人不要了辣!!
12個..哈哈哈 用不到2個~
算了辣 算了辣~
同事請多多指教^^




肉丸寶貝
你最好是不要動不動就想很多
因為想越多自己越煩
不是這樣每天開開心心笑多好
小女人喔~
不是這樣說的喔!!
你不是^^
所以 跟我ㄧ起
活在自己世界裡~
ok^^
不可能辣~(詐騙集團發音法^^)
也是同事請多多指教^^





遊子寶貝
對不起常常講話很直接戳傷妳><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
誰叫我們很像
唱歌都一樣難聽~
哈哈哈哈哈*
一起找幸福
一起一起永遠在一起^^
我們都是離開後才學到教訓
朋友其實很重要^^




貴婦惠萍寶貝
請你可以配合嗎= =''
我快被你搞瘋了
原來妳比任何大咖都還難搞
ok 我會努力習慣
ok 北鼻的巧克力好好吃><
ok 你可以再胖一點^^
ok 少跟我講很色的東西>///<
陳美美超級單純的^^




海文寶貝
對~ 就是都忘了我
對~ 就是都沒有我
ㄝㄝㄝ~知道蠟
這不是有你了
你真是很吵捏~
我超愛你海派的笑
加上來一句*陳美美 氣質 氣質!!!*
爽快^^
就是這樣阿!!
怎樣 13妹ㄝ^^
東區麥當勞扛霸子= =''











隱藏人物
沛霖寶貝
????
這不是給姐妹的嗎?
ㄟ~不是捏~ 干你什麼是ㄚ!!!!!!
死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