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
把它藏起來了
雨水淚水和汗水
經歷過的38個日子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紀念日
說起來很特別
可是卻也沒什麼特別
已經變成往事

定義是什麼

開心是為了什麼

難過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

全都是為了我自己

我很開心

雖然有時很空虛

說真的

我太幸福了!!
.
.
.
.
可是也太胖了
.
.
.
.
意識到了沒ㄚ!!
.
.
.
.
今天沛寶貝真他媽一語點醒夢中人!!
.
.
.
我不能在活在胖就是可愛的世界了..
.
.
.
我長大了
.
.
.
4年了還是這樣
.
.
.
一輩子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