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就像那些明天要出遊的小學生一樣..興奮到睡不著!!
班季烏來烤肉行 重點是好好玩!!!!
明天有個重要活動
全名叫做 *烏來烤肉行好好玩*
我有準備書包喔 有準備遊泳圈唷
可是..我家游泳圈是有前面有鴨鴨的那種*兒童專用*
可以嗎= ='' 重點是我塞不下喔= =''
不管辣 開心咩~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

睡不著~

跟你們說辣

少在那邊吼唷 他去我不想去了之類的!!

就你討厭誰就不要跟他玩阿!!

不准向達達一樣幼稚任信!!

明天22個人要校外教學

明天導師美美班長達達會在上遊覽車之前點名!!

遲到門會關起來喔!!

還有沒有報名也不可以上車

原則上怕說明天遊覽車司機睡過頭

大家還是要準備好車車^^

老師分配好的座位你們不要忘記了喔^^




吼....好興奮>///<


!!!5月21日中午12點國立台灣中共戲曲學院停車場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