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
住醫院真不輸湖...
哈哈哈哈*今天阿美翹課= =''
很乖^^

星期六晚上被綁架..
去了已經跑到膩的北海岸= =''
帥哥開車車帶我們去^^
真的!!坐車車比坐機車舒服~
看到路上那些胚北海岸的小傢伙就覺得不輸湖~
還是坐車裡舒服!
麒麟 寶寶 美美 耀民 耀馬
少了班尼頓吼~
誰叫他被警察抓走了~作筆錄去..
木柵帥哥們又做了帥事..
把人家打到住加護病房..
還好打架那天騏麟和寶寶起不來!!
不然大家都被抓走了
帥哥用全力ㄎㄠ人家後腦杓..
原則上來說那人快死了..
關個2.3年跑不掉吧..
唉..年輕人血氣方剛..
講不聽阿!!!

我們玩我們的好了
哈哈哈*這就是朋友= =''
也該休息一下^^
我們做了很台的事...
把音樂開到很大聲...
天ㄚ..好噁心!! 不舒服= =''
我不喜歡...
我們到白沙灣瘋了一下!!
不好意思把自己搞的很像*阿喪*
哈哈~ 就這樣鞋子脫一脫就下去玩了ㄝ~
常來玩可是這還是第一次下水^^
說真的 會怕海..
海浪好可怕 還漲潮..
大家把自己搞的一身沙
我的腳腳好痛..
原來海水真的是鹹的..
哈哈哈哈*
大發現= =+

玩累的就到18王宮吃飯飯~
吃好多東西*
好胖= =''
人超多的..
是的 台客很多!!


回去路上走基隆~
還迷路!!
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的銷胚方式= =''


到了耀民家想說不打擾小情侶
千百個不願意去寶寶家!!!!!
我要回家><
我不喜歡
你不會了解的!!
最後一次 我不會再踏入你家了!
就是不爽!不喜歡!很尷尬!不要辣..
睡不到一下下就接到阿舉電話
真想標髒話ㄝ!!
什麼他女朋友被他哥打到送萬芳醫院要借車去看她..
什麼世界阿= =''
會不會太可怕阿!!
怎麼都在跑醫院阿...


想說美好的假日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的休息日
就這樣亂糟糟~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一直睡 雖然我一直放空
太久沒約會了 還不知道什麼是約會..
哈哈哈*



最近發生好多事!!!!!!!!

我的生活到現在還是亂糟糟@@

原本屬於你的變回原狀了..

這樣好嗎?

嗯嗯..不要養成我壞習慣*

適應!!



明天要上課要乖乖要早睡^^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