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好多天
我每天都帶不同的人回家睡
好破喔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女人約會

這幾天玩的好累
昨天23個人一起唱歌有嗨嗎!!
嗨爆炸~
巧的是世界真的很小
壽星他摳帶了他朋友永安過來
我就一直覺的他很眼熟
混熟才知道他是彥廷的朋友
世界很小吧~
大家都是好朋友~

晚上去淡水
過彎看不到車尾燈
厲害吧~
去漁人碼頭談天說笑
還在水泥地上走虎跳和拿頂
我真棒~
我的功真的越來越強了

浪漫的事
到沙崙放煙火
會不會太浪漫阿~
還被路邊攤阿罵騙180玩骰子
不過看他一個人在那可憐所以不計較
謝謝蝙蝠和朱給請我們吃香腸又做愛心~
可是海水是可怕的也是讓人放鬆的~
我喜歡這感覺
我喜歡沙灘的觸感
我喜歡這一切

路上雖然有發生很多事
可是歡笑聲蓋過一切

4點飆上陽明山
9度的天氣我耍帥
直接脫外套~
所以我感冒了= =''
難過><

上擎天崗泡溫泉~
既然發現我受傷了

就這樣一直失溫


發現6點多了不可以回家
要直接去學校><
先下山吃早餐吧~

騎車騎到睡著
還好後來蝙蝠救我
不然大家真的看不到我了
直接睡著
我終於了解小霍說的騎車騎到睡著還做夢= =''
给人家載還睡到掉下去..
誇張!!

今天直接去學校睡一天
感冒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我睡熟到校長上課叫我我鳥都不鳥他
哈哈哈*
I AM SORRY~


睡飽了有精神玩囉~

和大家放學去七張吃ㄧ直被騙很好吃的食物

還在想要玩什麼時
被罵不可以玩了..
今天乖乖睡
我在女孩家
我好幸福*



跟她聊了很多
是一樣的
我們都是一樣
可是我們要表現出來不一樣的氣魄
我們未來會是工作上的好伙伴
我期待!!



可以3月不要到月底嗎?


COCO收了



大家都走了


孤單


我不要去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