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笨蛋= =''
做了太多白木的事了><

每天都很乖的上課今天也是
很努力的爬起來^^
很努力的全身放鬆練即興
中午很乖的去吃午飯
因為我中午早餐中餐晚餐宵夜都還沒吃~
ㄝ~~ 怪怪~~

路上遇到小白寶貝~
大叫陳盈之!!!!!!
就發現一台*破車* 哈哈*
裡面坐了個台客..
一看
我的丹尼爾~~~><
可憐的車車被大家蹧蹋
不是踢就是踹就是踩
哈哈哈哈*

下午很乖沒翹掉喔~
很乖去上課很乖的睡了很久~
每天都很乖^^

下課大家又殺去東區吃飯牽車~
決定很久才決定去士林打保齡球~
通常第一求全倒後來就很嫩= =''
沛霖有火雞ㄝ...
好邱...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投投籃機投到362分
怎樣厲害吧~
有絕招的^^

今天北鼻說不可以玩要乖乖睡覺~

所以我就決定很乖的要回家

我自做聰明以為我會從士林走大直回家

很聰明吧~

然後 就走..

發現我迷路了= = ''
我跑到內湖= =''
還問警察杯杯我該怎麼半= =''
哈哈哈*
什麼狗屁瑞光路阿~
只能求救阿
朋友多就是這好處~

call coco~
馬上先被ㄍㄧㄠˇ了一頓
大小姐不知道路可以不要亂跑嗎!!!
對不起辣...



COCO立刻派最殺的重機來接我~
我的司機~
zx-6R 像飛機一樣來救我
雖然沒有很邱 不過夠囉~


問他走哪他說走堤頂
國劭直接傻眼

不好意思她的RSZ上的去嗎= =''

哈哈哈哈哈*


走在路上我感覺到不舒服
因為太快因為坐重機其實真的不舒服
酸死人了><
而且換檔換太快我都來不及抓好就跳到130了...
慢慢騎...160 先生 車很多!!!!!
重點是國劭慢到一個極致..


不過今天可以平安回到家我很開心


好久沒回家了


回家真好^^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