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下雨了
下了班被請去快炒店陪酒= =''
屁話!!! 是吃飯^^
改裝車大賞 是這樣嗎?
還是流氓集會...
就很多人明明人模人樣的
幹麻當小混混= =''
就是型男ㄚ~
又是很多很多手啤酒
又是很多很多道快炒
天阿.........好臭= =''
天阿.........好台= =''
天阿.........好吵= =''
天阿.........帥車= =''
這些是我新朋友
他們面惡心善!!!
他們天真可愛= =''
他們都是好人^^


其實這種生活沒什麼不好
很開心很快樂 都聊屁話
沒有重點
就是聊車就是聊經驗
就是戶虧對方
就是一直哈哈大笑

我學習到很多
我了解到很多
我見了很多世面
托你的福我認識到他們
這是我的收穫
這是我的朋友
這是我的生活
這是我的世界
好開心~~
好興奮~~
如果沒有離開
可能一輩子沒坐過重機
可能一輩子沒給71載過
可能一輩子沒在快炒店喝過酒

我喜歡 不後悔的過我人生

我適應 自己讓自己不孤單^^

我沒變 變的是我多了很多以前不曾交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