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又連續玩了好幾夜

星期二下了班就沒再回家過= =''

上班時被騷擾
在門口跟小毅屁話完後
一台很帥的黑色休旅車停在門口
是很可怕的那種人下車...
直接問我上班會累嗎?
還說要出去玩
天ㄚ!!!!死流氓!!

下了班三明出現^^
阿明 明弟 原住名~
一行人莫名奇妙呸去打保齡球
夭壽便宜
100打8局= =''
哈哈哈哈*
打到妹妹們都趴下..
每局都跟阿明有賭注
完全每局都超認真超專心
一輩他們笑我的手很白爛就洗溝..
打完球4點多直接上貓空看日出
在訂情地上玩了起來
和阿明跑去爬山..
2個白痴就真的走下去還爬上來..
再拍我不想忘記你的MV
下山衝天天吃早餐

就這樣回寶貝家睡到中午= =''
是不用上課喔@@
中午我們的小破萍登門踏戶來吵鬧= =''

下午很認真的打了曹老師一頓~
直接小五套最後一套ㄎㄚˋ他腰
哈哈 我是第一個敢打京劇團團長的人^^
放學大夥莫名奇妙聚集吃蘇打冰><

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爸生日
直接胚回家請他吃頓飯~

晚上12點7-11門口不見不散

昨晚約的

石碇-平雙-平溪-九份

走 今晚目標!!

人越來越多~!

少說15個就這樣胚上去

還有宇僑老師押車呢~

好嗨 = =''

一開始給59的競戰載
沿路挑釁他
直接帶我雙卡普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最後大摔的是他= ='')

後來因為人為調動= =''
屁專業術語喔= =''
換成民哥的KTR 這就安穩多了~

到了平雙隧道 測尾數~
真的是收穫很多
發現什麼缸都有
我的RSZ上65~
南昌技師 武田 旭泰
各車行大會師~
被他們降低風阻的動作笑趴~
也被壓車嚇到..會不會太低阿..

玩了一下小K
好震..好難駕馭
又再度玩一次檔車返坐 找死

不過59就很簡單
可是尾數只拉到120
小妹妹這樣就很快了不要步滿足~
可是這卻是我最後一次上這車~


平雙隧道玩累 要往回走時

就這樣2台白目互尬

一過彎 直接批哩啪啦劈哩啪啦

我看到他車躺在地上

地上碎片一堆

好可怕= =''

我以為他死掉了...

這是我看過車子受傷最重的一次

還好他人沒事 馬上站起來看他車

59競戰改第一天 還在訓缸

直接摔爛 車殼碎 刮爛就不用說

方向燈破 後照鏡掉 三角台歪 前衩歪 龍頭歪

OK 連滑都不能滑..

太恐怖了

只能車扛到停車場等早上再來用 重點是不能牽只能用扛的..

誇張 更誇張的是車不是他的是他哥的..

天ㄚ 摔好大..

只能下山了..

可憐..

早上5點要去 天天 可是還沒開

所以跑去找老闆吃永豆

吃永豆時還找唱歌 不敢回家怕被揍..

哈哈//

放過大家吧

回家睡覺等上課~

回家不到5分鐘

被CALL下去找弟弟

跟宮跳將翹家不回家

直接去木柵國中找他..

不好意思這一搞又搞到8點

我要睡了

真的不行了

現在要9點

我等等還要上課...

真的不行這樣 為了自己好..

還是有人會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