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少了你這一份關心和體貼
多了20份的關心和體貼是值得的
離開你後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曾經是那麼的愛你
謝謝你
再愛你時都被發現我的笑容變質了
我認為在堅持也沒有結果
我不打擾
我不破壞
那天你說的話我會永遠記住
因為我要讓所以不要我的男人後悔
我成功了

雖然還是很期待每次收到的關心當中有一封是你的
不過我已經習慣 在我身邊的那幾個人了
我認為這是習慣

謝謝你敢來面對我


再多說什麼只會讓你們兩吵架


這樣做是小人


我認為就這樣 這是我們的秘密

再有密碼她也會要求

我們在這裡沒有屬於我們的秘密

辛苦你了

看你疲憊

我不心疼

是她造成的

現在才發現我的好太晚了^^

因為你不珍惜^^



項鍊在我身上


愛我已經丟掉了


剩下滿滿美好回憶^^


我曾經很愛過你

謝謝你這是成長

感覺你也長大了

記得我對你說的

頭髮剪一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