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那麼誇張那麼HIGH的夜唱
真的太誇張了
難聽一點叫砲房 好聽一點就是被我們用的很亂的夜店

約很久的夜唱 終於來了
一行人就這樣要HIGH 6小時了
重點是我感冒(唱完後還越來越嚴重..)

一開始女孩們和耀民跟小寶一起先到
陸續550哥哥和阿傑和我不知道他名子的嗨咖都來了
天ㄚ 阿傑唱歌超好聽
還一直跟他深情對唱
唱整首安靜我們2眼距離不到10公分
看誰可以先電死誰~
一點都不好玩眼睛超酸= =''
550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ㄝ你怎麼那麼好笑阿
靠..這是誇獎嗎?

啤酒一手一手的叫
至少有2.3箱了
當然美美我乖乖喝我的ICE
啤酒一口就吐...

大家就這樣一直灌酒一直灌酒
嗨咖還要把所有女孩都灌醉
玩嗨了
大家把所有桌上東西都摔在地上
地板全是黏的滑的害我一直滑倒
腳超黑超髒的
一直出來台客歌
我最乖 喝完一罐就乖乖沒有吵
阿傑那個拿打火機跳台客舞把氣份吵嗨
女孩們也都喝瘋了..

重點是小寶就再我旁邊一杯接一杯的喝..
自己也喝到自己不知道在幹麻
還說屁話!!!手在幹麻!! ok當你喝醉!!
大家都醉了 抱的抱 親的親 就這樣莫名奇妙誕生很多對..
有家室的女孩都做一邊乖乖唱歌 哈哈 愛交男朋友阿~

忽然小寶從我旁邊火速跑掉..
(跑去廁所吐= =''最遜第一個倒..)

小寶一走我就被灌酒..
我是沒醉的~!!
還好耀民幫我擋酒
可憐的耀民幫我擋害他喝3杯..
(他也吐了= ='')

氣份一直都很嗨 我去把小寶帶回來乖乖的在旁邊唱歌
為了讓他醒酒我還把他咬到流血= =''
好痛...
然後還要去廁所帶耀民回來..
很累..
照顧一群喝酒醉的人
(喝醉的人真的很白爛!!!!!!)

中途還發生很多事

感冒的我也唱了一夜的歌
談戀愛的談戀愛
把妹的把妹
跳舞的跳舞
划拳的划拳
喝酒的喝酒
我又再度唱到沙亞= =''



昨天真是一晚驚魂夜

酒精太可怕了

最後嗨咖也吐了一地

就這樣阿傑開著*馬6*帶他回去
重點是阿傑到底會不會開車..
好可怕..

我想不能再帶女孩們這樣喝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醉~
(因為我感冒 因為小寶不讓我喝..)

原來喝醉的人那麼白爛

我不會再喝酒了

謝謝那些曾經在我喝醉時照顧過我的人@@


走~ 吃早餐去^^

好不舒服的生病*







見識到這些夜店咖的男生後我真的又更討厭夜店了

謝謝你以前管我不讓我去那種地方

我自己也不喜歡那種地方

很好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夜店

這就是我 我不會去夜店!!

我沒去過夜店!!







這一晚發生了很多事...

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到底怎麼了...





生病的人還是乖乖休息

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