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決定就做個決定

*可是* *可是* *可是*

滿腦子的*可是*

呵呵~

連我好姐妹也每天都在想*可是*

*可是* *可是*....

不要再想*可是*了

我學會不怕最後什麼都沒有了

因為我很堅強

不管誰要丟下我我都不怕

我會靠自己

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我自己


很多不可能的事都會發生

說不定明天睡起來我就嫁給郭台銘囉~

說不定明天我就消失了*




現在只要照顧好拔拔就好

就跟我昨天聽的訓話一樣

我變成熟變穩重變會想了^^


我不想寫網誌..怕你們都會亂想多想..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


為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