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是哪個朋友那麼大膽?
敢在路上遇到胖子然後以為是我跟他打招呼的!!
自己承認!!
那個胖子(戲專人)跟我告狀了!
不是戲專人!!
是木柵人!!
識相一點!!!!!
謝小寶管好你朋友!!!!!
*阿ㄋㄟ五北霸跛*

昨天是莫名奇妙一個月日子~
哈哈莫名奇妙
我單身喔^^
單身的人都有沙拉可以吃^^
最喜歡最愛吃了~
美美日式洋芋沙拉
跟你說辣 好吃的東西我都會自己吃休想我分你!!
跟你說辣 食物和顏色都比你重要!!
跟你說辣 叫你朋友不要太白目辣!!

!!我要跟你絕交!!


這幾天好累@@

睡了2天醫院

北醫為什麼會有很多細菌

為什麼害我爸細菌感染..

這個假日我認為我很幸福^^

我愛我爸爸

請大家快去燒香拜佛保佑我爸快點好起來

讓我世界恢復彩色

我不要在每天跑醫院

我又翹課了= =''

對..是的..等等又要去醫院了..

我生病就永遠不會好

胃先生不要再動了!!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