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好~

認真上課 認真感冒 認真咳嗽


中午收到阿姨的簡訊
知道阿姨很擔心
昨天你女朋友還和我說你改變了
這就是你給我看到的改變嗎?
嗯嗯 你們問題很大
其實聽起來有點好笑
可是我的立場不能說什麼
好像雙方都可以很容易放棄對方一樣
卻要對我說對方很愛自己
OK 你們的事~
至少我現在不會為情所困~
至少現在大家都把我鬥的很開心~
至少大家都很關心我快死掉了
媽的
感冒是怎樣
永遠都好不了喔
什麼白目診所阿
打一灌很像尿的針我也沒好
還更嚴重
什麼都來ㄝ~
咳嗽 流鼻涕 鼻塞 發燒 打噴嚏 喉嚨痛 沙啞 鼻音
很嗨ㄝ~
(不好意思失態..就..就很氣感冒不會好..)


今天上班超無聊
還好小寶陪我打發半小時~
請小寶不要偷看我網誌然後打給我聊我網誌內容!!
你自己知道該怎麼做辣!!!
台中叫雞的懲罰加上找不到孩子媽咪的懲罰!!
自己看著辦!!


晚上還好可樂來拉塞~
講一堆屁話@@
就很帥的一個男孩
你為什麼說話會那麼屁..
OK也是一個幫我打發時間的人!!


COCO真的要關了ㄝ

大家都走了剩阿勛到9號..

超孤單...

誰要陪我玩阿

吼!!!!! 我迷路誰來救我辣..

很賤!!! 相處不到2個月..

我以為你們會一直陪我玩..





沒關係一起走~

期待女孩們的打工^^

妳們懂的^^




ps:世界好小原來我們2年前就認識~很奇怪的感覺~就你們2個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命中注定要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093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